广电有线通 有线电视宽带加速器加速猫 摩托罗拉SB5102E

lon_huang@163.com 2017-3-31 2090

淘宝连接:https://item.taobao.com/item.htm?id=545329503288 (购买时把运费险√打上)


一款能提速宽带的一体机原装摩托罗拉电视宽带猫/广电猫/加速猫支持改MAC地址的广电宽带加速,有线电视宽带提速,突破广电运营商带宽限制,真正免费提速不用钱。

判断您的猫是否兼容的标准:

1.把猫和电脑直连,稍等片刻,等到电脑的本地连接获取到IP地址以后,在浏览器输入 192.168.100.1 登录,如果无法登录,那百分百就不能兼容,如果可以登录,直接进去更改mac,还有配置文件,希望买家要申请个最低速的宽带,或者自己会操作的。(注意:是二手的,8,9成新,由于本人是新手不会发布信息)用账号拨号的不能加速。请自己联系东方有线后购买,我不作保证。


免费提供设置教程,下载地址:http://pan.baidu.com/s/1bJUbk6




最新回复 (0)
    • KOS系统交流社区
      2
        登陆
返回
发新帖